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2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 搭1.5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9 09:0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根据宝马新能源最新规划显示,品牌至2025年将推出多达25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旗下主打个性、运动的X2也在该计划之中。近日宝马X2插电混动车型现身海外市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亮相。

配图为燃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宝马X2插混版将配备最新的第四代BMW PHEV技术,搭载的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2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65N.m,综合最大功率为162kW,纯电续航里程或保持在50km,届时油耗将有所下降。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充电插口置于车辆左前翼子板处,尾部右下方悬挂“25 e”字样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排气为1.5T版本车型标配的单边单出式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