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驾趣与节能可兼得 不容错过的三款潮流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8 10:05作者:王威 编辑:王雨

  当下年轻消费者早已成为购车主流,他们时尚个性、热爱生活。对于选车而言,面对一款富有驾驶乐趣的潮流小车可以说毫无抵抗力。而在一向受年轻人追捧的A0级小型车市场,就有三款车型是大家不容错过的。这其中10月21日上市的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X(以下简称致炫X),凭借着焕新设计、动感舒适以及兼顾驾趣与节能等优势备受关注。除了致炫X以外,飞度潮跑版以及POLO PLUS也是拥有非凡驾趣的同时更做到经济节能,下面就来一起看看。

  如果要选择一款既有驾驶乐趣又兼顾节能的小车,那么致炫X绝对是不二之选。源自丰田的高效发动机,匹配S-CVT智能无极变速箱,采用Dual VVT-i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科技及轻量化设计,更轻质的发动机保障高效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低至5.2L,更搭载Stop & Start System 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全系国六B。

  在消费者关心的安全上致炫X可以说无惧挑战,全系配备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与GOA车身,搭载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丰富的安全配置让大家可以尽情享受用车生活。

  作为一款高颜值的驾趣小车,致炫X兼具潮流与宽体感的设计可以说颇具年轻消费者青睐。俊朗流线的车身设计,搭配上切削铝合金轮毂,将运动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致炫X车内更是质感十足,中控台前豪华质感缝线装饰与高级皮质座椅,让每一个驾乘者都感受到档次感、舒适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