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508L分析:这两款配置也太值了吧

来源:新车评时间:2019-11-28 09:59作者:XCP廖裕豪 编辑:王雨

  508L共有四个配置,15.97万的起售价可以说相当有诚意。那么这四款车型中,到底哪一款最具性价比?

  “取消了海外版本上的无边框车门和掀背尾门。”,或许你之前曾关注过508L,却在听到这个“不厚道”的消息后,唏嘘几句便转身离开了。然而现实就是,无边框车门以及掀背式尾门会让508的单车制造成本明显提升,唯有取消它们,508L的价格才有能有竞争力。

  所以如各位所见,508L的价格已经公诸于世了,取消上文那两个配置让成本的下降立竿见影,指导价也更加吸引人了。508L共有四个配置,作为B级车,15.97万的起售价可以说相当有诚意。那么这四款车型中,到底哪一款最具性价比?

  指定动作,先选动力再看别的

  看了之前一些关于508L的新闻,我相信你已经知道508L共有两款动力总成,350THP搭载5G02系列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00THP则采用5G06系列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我需要给你划重点的是,350THP只支持国5排放标准,而后者能对应国6标准。

  显而易见,只支持国5的350THP车型很适合身处近期之内不会实行国6标准地区,并对动力要求不高,更在意性价比的朋友。反过来讲,要是你居住的地区国6标准即将或者已经上马,那就只能选择400THP了。

   15.97万那款到底值不值得买?

  分析之前我们先看看配置表。

  不得不说508L的最低配定价相当吸引,那么这款车配置会不会很斋呢?从官方的配置表我们看到,这款车标配了:卤素大灯、日间行车灯、LED尾灯、17寸轮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驾驶员窗户一键升降、花粉过滤、前排手动6向调节的织物座椅、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视镜加热、前排双USB接口、ESP、间接式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一键启动、蓝牙、手机映射、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换挡拨片、电子手刹、上坡辅助。

  怎么说呢,作为一台价格不到16万元的B级加长轿车,拥有这样的配置阵容,确实可以称得上厚道。假如你真的很喜欢508L,奈何预算又有限,15.97万的这款车型也是值得选购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