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 传祺GS4 Coupe静态评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8 09:55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如果你问我时下最火爆的车型是什么?我想应该非SUV莫属了吧!但就在今年,SUV中的神秘车系突然火了起来,那就是轿跑SUV,作为SUV中的Coupe,溜背造型和SUV的辉昂气势相得益彰。火爆的现状引无数车企跟风,奔驰GLC Coupe、科迪亚克GT、长安CS85 Coupe、WEY VV7 GT……还有我们今天的主角——传祺GS4 Coupe。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线条十分流畅,前脸采用了上下分层设计,并采用了网状式前格栅。最值得关注的是新车的前LED大灯及车尾灯设计,造型设计扁平化,锋利的造型增加了辨识度。特别的是,LED日间行车灯看着像是汉字的“广”。新车平直的腰线贯穿至尾部,其尾部还采用了小鸭尾设计。

  外观设计上,新车基于GS4打造,但前脸设计相比GS4更加凶悍,分体式格栅营造出一种类似雷克萨斯纺锤形的设计元素,看上去四平八稳。

  中网采用类似了蜂窝状的多边形散热孔,保险杠下包围上设计了仿金属质感的防擦条,中间还镶嵌了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

  大灯不再采用GS4中规中矩的设计,日间行车灯也设计成了闪电造型,灯组内部为全LED光源,转向灯也采用流水式开启的方式。

  下方雾灯处配备了真实的导风槽设计,并非装饰,在高速行车时可以提供一定的扰流作用,减少轮侧负压。

  车顶配备了行李架,金属银色的装饰也点缀的十分到位。

  车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营造出动感新潮的个性化风格。配合SUV的高大车身,在气势和运动感上做到了很好兼顾。

  车门上嵌有镀铬饰条,使车门拉手极具精致感,前排车门还配备了一键锁车/解锁功能。

  小鸭尾的设计营造出了独特的感觉,甚至看上去有些类似短尾三厢车。诸多横向线条的设计,使车尾更加富有张力,视觉效果也更宽。

  后尾灯的造型非常美观,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右侧尾灯内部还嵌入了一个按钮,用以开启行李厢盖。这样的设计真的非常精妙,并且不会破坏美观。

  下方排气点缀了镀铬装饰,排气布局为双边共双出。

  轮圈造型相比车身造型就比较普通了,18英寸的尺寸还是比较合适的。轮胎采用了马牌UltraContact UC6轮胎,尺寸为235/55 R18。

  编辑点评:

  在今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GS4 Coupe正式首发亮相。但很可惜,内饰并未正式公布。据悉,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与第二代传祺GS4十分相近,同样以“X”元素为设计灵感,整体采用红色元素,凸显运动风格。同时,新车将搭载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