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元买硬派SUV 合资国产哪家强?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1-28 09:53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硬派SUV的越野能力是普通城市SUV无法比拟的,它们往往也有着充满力量感的外观,对一部分男性用户而言有着不小的吸引力。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硬派SUV的价格不再高高在上,如今花25万元预算就能买到不少硬派SUV车型。本次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两款这个价位的硬派SUV,它们一个是合资品牌,一个是中国品牌,都有着不俗的实力。

   推荐车型一:日产途达

  厂商指导价:16.98-24.83万元

  途达和纳瓦拉皮卡基于同平台打造,并采用了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硬派气息十足。在20多万这个价位上可以选择的合资品牌硬派SUV不多,途达的加入令很多预算有限的越野爱好者有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2020款车型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途达配备了邓禄普AT25轮胎,规格为255/60 R18,是一款兼顾公路和非铺装路面行驶的综合性轮胎。

  途达的内饰采用了日产家族化设计,一切以简洁实用为主要取向。虽然与纳瓦拉皮卡同平台打造,但途达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比纳瓦拉强很多,座椅宽大舒适,不负“日产大沙发”之名。2020款车型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

  9英寸中控屏取消了实体旋钮,内置日产智联系统,具备导航,智能语音识别,车载Wi-Fi等功能。

  2020款车型搭载的依旧是QR25 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51Nm/4000rpm,参数相比18款车型有所提高,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传动方面,2020款途达依旧匹配7AT变速箱。

  作为一辆硬派SUV,途达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后悬挂采用了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为了应付更多恶劣路况,途达还采用了套筒式的传动轴设计,使得后轴承载能力更强。

  途达四驱版车型采用了分时四驱结构,并标配牙嵌式后差速锁,可预先锁止以减少轮间滑动,增强通过性。后驱版车型存在的意义更多的是满足拖拽房车等需求,在牵引拖车工况下,后驱布局有着更好的驱动性。

  从上图中能够看出在整体桥悬挂的帮助下,当悬挂被压缩到极限时,后车轮几乎陷到了轮拱之内;在车轮下行时,悬挂也做到了最大程度的拉伸,良好的贴地性是越野能力的基本保证。

  途达拥有32°的接近角和27°的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225mm,这样的数据加之硬派的底盘结构和强大的四驱系统,应对一般的越野路况不成问题。

  可靠的动力总成、舒适的乘坐体验加之优秀的越野能力,这些都是途达最吸引人的特点。作为一辆日系合资品牌的硬派SUV,2020款途达四驱版车型起售价仅为22.83万元,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很适合那些预算有限的硬派SUV爱好者。2020款车型不仅升级了车机系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动力参数也得到了提升,进一步增强了产品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