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就别买CR-V了 宝马X1了解一下?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28 09:45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自笔者试驾完中期改款的新宝马x1后,在试驾文章的评论区下方掀起一片热议;网友对于宝马x1褒贬不一,本篇将筛选出评论区网友最关心的点进行分析。一同来看不看宝马x1到底值不值得买。

  对于价格的讨论,网友普遍认为定价偏高,优惠幅度较小。根据易车车型页信息,2020款宝马x1现阶段基础现金优惠为3万—4万元左右,根据北京地区宝马4s店给出的优惠信息,关注度最高的sdrive20li 时尚版车型终端优惠后裸车价基本在23万元左右,优惠力度可观,纵观宝马x1表现,预计在半年后全系车型的现金优惠基本可到5万—6万元,具体还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编辑观点:与宝马x1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奥迪q3以及即将上市的奔驰glb,相比较而言,宝马x1现阶段综合优惠后的终端售价与竞品相差不大,但宝马基本给出的均为现金优惠,简单直接明了暗坑较少,且根据以往车系表现,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大幅度的现金优惠力度。

  从近年来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热销不难看出,受政策等现实因素的影响,国人购车对于车辆功能性以及“全能”的属性更加看重,而乘坐空间更是首当其冲的考量因素;满足全家人出行的空间需求,基本作为中国一般家庭购车标准的重要因素。

  单从车身尺寸来看,账面数据宝马x1几乎全面领先竞品车型,而实际的乘坐体验到底如何?

  宝马x1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满分。笔者身高190,体重200 ,坐进车内不论前排后排完全没有拥挤的感觉,前排驾驶位头部空间宽敞,完全不会有“顶头”的情况出现,座椅配备了手动的腿托,对于身材高大的驾驶员的腿部有了很好的承托。坐进后排腿部空间充足,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极佳。

  编辑观点:实际乘坐体验满分,空间表现满分, 完全满足全家人出行的乘坐需求,但乘坐舒适性还有提升空间,单从空间维度来看,宝马x1的空间表现甚至超过了同门的x3,与竞品相比领先同级。

  再来看看储物空间,传统车门储物槽、手套箱、等储物空间在此不做过多赘述。

  分层式中央扶手箱的设计满足多元化的用车场景,下方储物槽巨大,可容纳较大的物品存放,设计人性化。行李厢空间由于没有了备胎的侵占,在盖板下方保留了纯平且规整的隐藏储物空间,空间便利性以及实用性满分。

  编辑观点:空间便利性较好,行李厢空间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并且扩展方式多样,隐藏储物空间设计精巧,大大增加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