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哈弗H9购车手册 推荐2.0T 自动豪华型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1-28 09:43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说道硬派SUV,大家最先想到的肯定是牧马人、普拉多、帕杰罗、奔驰G级这些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的车。当然,也有人会说,铃木吉姆尼就很便宜,但是车身尺寸小,而且新款也还没有引入国内,所以基本可以排除考虑范围了。难道就没有便宜一点的硬派SUV吗?有!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来自越野大厂的车——哈弗H9。

  哈弗汽车 哈弗H9

  外观方面,H9延续了大气硬朗的设计路线,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无一不透露着它的粗犷与狂野。虽然整体造型相比老款变化不大,但是细节处的刻画更显精致,“HAVAL”哈弗Logo也采用了黑底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9内饰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相同,整体风格较为保守,木纹饰板的应用使得中控台豪华感有所提升。高配车型上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等配置,也让H9更具科技感。

  哈弗H9的基础配置还是挺厚道的,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弯道辅助照明灯、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8安全气囊、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实用性和安全性都比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