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少花钱多办事 哈弗H6 Coupe对比长安CS55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28 09:35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哈弗h6一直是高性价比自主suv中的明星产品,然而大家可能没注意的是,它还有个亲兄弟h6 coupe,不过这可不是双门或者溜背版车型,而是同样采用高性价比路数的车款,并且还在今年10月推出了新款车型,至于它的实力如何,比比便知。

  此次对比选择的两款车型都是各自车系中自动挡低配车型,哈弗h6 coupe的官方售价比cs55低6000元,且终端优惠幅度也更大,因此从落地价来看,两车有着近万元的悬殊。

  尽管长安cs55的轴距比哈弗h6 coupe短了70mm,但两车的乘坐空间相差不大,都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动力方面,两车都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但cs55的发动机参数更优秀一些。而在传动方面,哈弗h6 coupe的自动挡车型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cs55的自动挡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之下,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效率更高,但如果是不喜欢双离合变速箱的消费者,可以选择cs55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