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推特别版车型 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8 09:0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运动、性能这类的词汇算得上斯巴鲁品牌最鲜明的标签,它与保时捷品牌一样,致力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研发。森林人是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与本田cr-v、大众途岳、日产奇骏等车型产生直接竞争关系。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森林人推出了一款“ x edition”特别版车型,该车将于2020年1月23日正式发布,售价为3,17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包括jasper green metallic等九种颜色可选,前进气格栅四周由玫瑰金色进行装点,车侧下方选用18英寸青铜色铝制轮毂。车内配有具有防水功能的座椅及地板,可增强车辆的可利用率,细节处的照明灯也均为led光源。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39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