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S级信息曝光 沿用V12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8 09:04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提及奔驰s级想必大家对它都不陌生,该车为品牌旗下的一款旗舰级轿车,与宝马7系、奥迪a8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车型信息,据悉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透露,下一代s级将提供v12发动机,并将于2020年正式登陆经销商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3.0t v6、6.0t v12三款汽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4.0t v8、6.0t v12混动版引擎,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数字仪表,同时中控台下方也将换装大尺寸中控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