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豹新F-TYPE谍照 推两种版本/搭宝马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8 08:5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捷豹f-type是品牌旗下的一款跑车,虽知名度不及保时捷718、宝马z4等车型,但更趋于小众定位的它也积累到了不少车迷。近日捷豹新款f-type现身海外市场进行测试,该车将继续提供双门轿跑及敞篷版车型,并于今年12月2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led灯组造型更为修长,灯腔内或升级至led光源。车侧下方轿跑版车型选用双辐式铝合金轮毂,敞篷版车型则选用五辐式熏黑样式。车尾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灯组造型有所调整,灯带与头灯组相呼应,轿跑版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敞篷版或为中置单出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新车搭载ingenium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svr版本车型将搭载来自宝马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