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电气化设备 新款捷豹F-TYPE将12月2日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8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捷豹官方发布了一段中期改款捷豹F-TYPE预告视频。从视频来看,新车将于2019年12月2日首发亮相。根据此前报道称,新款捷豹F-TYPE将配备电气化设备,性能有所提升,同时在未来还可能推出电动版车型。

  视频当中没有获得更多与新车相关的信息,只能看到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而仪表盘当中的时速表表底显示为210英里/小时(336km/h),因此可以认为新款捷豹F-TYPE将在性能上有所提升。

  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将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以此来代替现款的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

  外观方面,此前曾曝光过新车路试谍照,新款捷豹F-TYPE仍采用前置后驱的车身造型,同时也将继续提供硬顶和软顶敞篷两种车身形式。那么关于新车更多消息也将在12月2日揭晓,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