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速派iV售价曝光 造型更加精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7 14:0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斯柯达新款速派插混版车型已在Kvasiny工厂正式开始生产,并将在今年年底开销售,明年第一季度陆续交付用户。新车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拥有自己的专属车名标识“iV”。据悉,新车在西班牙售价31,900欧元(约合人民币24.71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中网右侧设有充电接口。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4/1469mm,轴距为2841mm。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设计非常动感,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车尾右下方悬挂“iV”字样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KW),系统综合功率为160KW(218Ps);速派iV搭载了13kWh容量的电池包,纯电模式下可为汽车带来55km的WLTP标准续航里程。根据官方信息,该车将配备一个3.6kW车载充电机,电池充满需要3.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