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元左右有气质又实用的入门家轿海选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19-11-27 09:24编辑:王厅

  十万元左右购车已经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而对于准备选择合资紧凑型轿车的消费者而言,下面几款车型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因为在它们身上,除了实用之外,还多了一分气质。作为入门级家轿的海选,我们此次为大家带来了四款车型,分别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新科沃兹、上汽大众桑塔纳、上汽斯柯达昕锐以及长安福特福睿斯。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科沃兹

   官方指导价格:8.99-9.99万元

  一直以来,上汽通用雪佛兰都是年轻化与实用性兼顾的品牌,此次介绍的新科沃兹也同样如此。凭借着极为运动时尚的外观内饰,以及无可比拟的产品力和价格优势,它在市场中也持续保持着可观的销量,被无数年轻消费者所追捧。

  外观方面,换颜后的新科沃兹更加年轻动感,尤其是Redline版本,前脸的黑色中网点缀一道醒目的红线,配合曜黑车标,耀眼的LED日间行车灯、透镜式晶钻立体前大灯,突显了时尚的运动风格。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柔和耐看,整体比例非常协调。而尾部的设计同样巧妙,黑色尾翼和曜黑车标提升个性,双元素立体几何结构设计LED尾灯造型独特,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高。

  尺寸方面,新科沃兹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74/1730/1471mm、轴距2600mm,在同级中属于标准身材,驾乘空间足够满足日常家用,后排地板接近纯平,并不会影响中间坐人的需求。

  内饰方面,新科沃兹同样有着不错颜值。悬浮式触摸屏的设定与运动化的外观相吻合,飞翼式的座舱造型设计别具匠心,整体视觉比较简洁,论外观及内饰的颜值,新科沃兹是此次对比车型中最为出色的。至于科技配置,雪佛兰一直都做得厚道,新科沃兹全系标配了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包含10项子功能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后视镜防眩目、PM2.5过滤等功能,Redline车型还具备日行灯、带手机映射功能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安吉星、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科沃兹全系采用通用汽车最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25Ps、最大扭矩180N·m,在四款对比车型中,是动力表现最为出色的。同时4.9L/100km的工信部油耗,也让它在同级中有着出色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新科沃兹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

  综合来看,新科沃兹的外观时尚、动力轻盈,科技配置也较为丰富,与今天“有气质又实用”的主题极为吻合,也是年轻消费者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产品。

  上汽大众—桑塔纳

  官方指导价格:8.69-11.59万元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款认知度非常高的老朋友,上汽大众桑塔纳,这可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明星产品了,它的入围也应该算是毫无意外,深得各个年龄层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在造型设计愈发年轻化的今天,桑塔纳的外观确实略显中庸,但凭借着浓郁的家族化气息,它也颇似小一号速腾,这也让它成了不少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整体造型不用过多介绍,前脸、侧面及尾部均是我们熟知的大众,虽没有任何惊艳的设计,但也足够经典。

  尺寸方面,桑塔纳在同级中属于中规中矩,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75/1706/1469mm、轴距2603mm,能满足日常家用,并且在人体工程学上足够“大众”,一切都显得很标准。

  内饰造型方面,同样是质朴经典的设计风格,显得沉稳大气,实际使用起来还是非常顺手的。至于科技配置,它在同级中也只能是中规中矩,但是全系都没有配备中控液晶屏,确实会达不到一些年轻人的科技需求。

  动力方面,经典的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以及5MT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12Ps、最大扭矩150N·m,匹配非常成熟稳定,行驶中的动力平稳舒缓,工信部油耗为5.8L/100km。

  整体而言,桑塔纳的性格就是稳重,虽然销量极为可观,但在实际产品力方面,略显一般,,总之还是那句话,买桑塔纳算是无功也无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