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添越的竞品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19-11-27 09:20作者:苗建刚编辑:王厅

  本次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带来了迈巴赫GLS。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奔驰GLS打造,整体造型和车身尺寸与全新奔驰GLS保持高度相仿,将融入更多的迈巴赫元素提升车内的豪华氛围。随着2018年北京车展上梅赛德斯-迈巴赫Ultimate Luxury概念车进行了首发,也标志着迈巴赫品牌将正式进军SUV市场,迈巴赫GLS未来也将与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展开竞争关系,丰富高端买家的选择空间。

  新车静态解析

  新车整体车身轮廓和奔驰GLS大致相同,在细节方面加深营造了尊贵感,中网采用熏黑的迈巴赫标志性直瀑式造型,未来可能会提供镀铬和熏黑两种配色的中网造型,当然也有可能通过选装的方式,前脸底部采用了贯穿式的空气导流槽设计。

  在车身尺寸方面,迈巴赫GLS的车身长度为5205mm,轴距能够达到3135mm。车身侧面造型很扎实看起来很厚重,相比宝马X7也显得更为饱满有力量。配备了多幅熏黑配色的轮圈,尺寸达到了22英寸。车尾部分和全新一代GLS没有特别区别,底部采用了整体单色的包围,排气采用了四边形的造型,中间有一个横杠形状的装饰点缀。

  内饰方面,迈巴赫GLS表现出了超豪华品牌该有的一面。双色的内饰颇具豪华感,整体结构采用了奔驰家族化设计。奔驰最新的一体式屏幕匹配了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配合上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拇指控制系统,让整车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利。

  前排座椅头枕后方以及后排的中央扶手都配备了显示屏幕。

  动力方面,全新迈巴赫GLS 600将使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匹配48V轻混系统,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0kW,最大扭矩7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编辑总结

  中国作为超豪华产品的主销市场,也被所有主流的汽车厂商所高度重视,对于很多土豪买家来说,价格可能未必是硬性指标,只要你的产品足够奢华,那么几百万的售价自然也不必纠结。我们在各款迈巴赫的产品上都见到了精湛的工艺、浓郁的豪华氛围以及难以想象的舒适体验,想必在旗舰SUV车型GLS上迈巴赫同样也不会令人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