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讴歌新车将上市 RDX/CDX增运动版本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7 09:15作者:黄炎编辑:王雨

  在刚刚2019广州车展上,广汽讴歌 cdxa-spec概念版完成了全球首秀,我们从广汽讴歌内部了解到,2020年广汽讴歌4款新车将上市,其中包括cdx a-spec和rdx a-spec的量产车型,以及cdx和rdx的改款车型。经历了4年的产品周期后cdx终于迎来改款,而a-spec运动版车型,也将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一大利器,未来将帮助讴歌扩充其用户群体。

  现款讴歌cdx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明年讴歌cdx不仅会迎来改款,并将加入a-spec的量产版车型,相比于普通版,cdx a-spec概念版融入a-spec专属设计元素,原车的镀铬装饰件更换为亮黑色装饰件,前后包围以及轮毂则采用了哑光设计,包括多辐式运动轮圈、熏黑前大灯等,均增加了视觉冲击力。而rdx a-spec的海外版与国内版本相似,明年的量产版也将成为新款rdx的最大亮点,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哑光黑钻石矩阵进气格栅,并对格栅周围、下方前饰板、门框以及后扩散器和后视镜盖等多处加装了碳纤维材质的包围,整体更为激进运动,令人过目难忘。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cdx普通版车型搭载1.5t和2.0l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预计rdx a-spec概念版未来量产后将继续搭载代号k20c5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