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宾利新款添越谍照曝光 搭6.0T造型更精致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7 09:0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宾利添越是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新车于2015年首发亮相,定位高端奢华,但同时也将日常公路行驶的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能力做出了很好的平衡。另外,值得补充到的是,该车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近日宾利新款添越现身海外市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宾利新款添越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经典的椭圆形灯组设计得以保留,灯腔内部结构进行调整,造型更为精致。保杠两侧进气口面积增加,车侧下方的轮毂样式或将进行升级。尾部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排气由椭圆尾喉装饰,保险杠中部配有扩散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