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S级路试谍照 造型更精致明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7 08:5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奔驰c级、e级车型时,很多消费者都喜欢用“小s级”来形容它们,的确s级作为家族的旗舰轿车,骨子里那种雍容华贵的气质是它的标签,兄弟车型们汲取了不少它的设计理念,“同款”元素的下放也使各条产品线均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同样s级与宝马7系、奥迪a8等站在各自家族“食物链”顶端的旗舰产品之间的较量,也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近日奔驰全新一代s级现身海外市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2020年4月完成首次亮相。

  奔驰全新一代s级基于mr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led灯组内部集成“7”字形日间行车灯灯带。尾灯组灯腔内同样集成家族现阶段常见的圆形与三角形搭配的设计风格,精致感得以提升。内饰部分,新车将装配超过12.9英寸的竖状液晶屏,该项配置也大概率下放至全新一代c级车型中。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前者将配备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后续还将推出插混版本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预计可达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