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成就核心卖点 广州车展实拍长安E-Ro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近年来,长安汽车的上升势头有目共睹,产品布局十分广泛,而且各车系的迭代更新也都逐渐步入了正轨。在新能源领域,长安的起步也很早,2001年长安汽车就已经正式以前瞻性技术研发的角度介入了新能源车的研发,并且在这一轮研发中,将氢燃料动力、电动动力、混合动力都进行了全面的布局。2019广州车展,长安带来了纯电SUV车型E-Rock,新车基于CS55 PLUS打造,NEDC综合续航里程605km。

  外观:低调不张扬

  外观方面,长安E-Rock基本延续了CS55 PLUS的设计,仅在细节处进行了修改,包括封闭式中网以及细节处的蓝色装饰等,不过这些也都是传统纯电车型的标准设计元素,算不上新颖。大灯组造型犀利有特点,而D柱部分的处理也很有想法,只是在细节设计方面仍需斟酌,还存在优化空间。低调不张扬或许是对E-Rock外观最为合适的评价,在“标新立异”渐成主流的新能源市场中,这份低调务实或许反倒更容易让人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