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MPV车型 海马7X将于明年二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6 15:0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海马汽车旗下新品——海马7X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海马VF00概念车打造,造型设计颇为夸张,前脸辨识度很高。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夸张的设计风格,超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中网内部配有内凹式银色镀铬条,提升整车辨识度。下方保险杠采用多棱角设计,使其看起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A/B/C柱为黑色设计、D柱区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风格,搭配闪电型的侧镀铬腰线,个性十足。车尾部分,新车后备箱和后保险杠均采用黑色涂装,使整车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和跨界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并用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提升车内质感。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双屏设计,空调下方为实体按键,并用黑色烤漆进一步提升质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4Ps,峰值扭矩为293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