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于12月19日上市 两代同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6 10:15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长安福特锐际将于12月19日上市发售。作为现款翼虎的垂直换代车型,锐际在国内市场有着全新的命名,它也将与翼虎两代同堂,共市销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与翼虎两代同堂,共市销售;

  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造型时尚动感;

  内饰科技感十足,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锐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在折角处做了圆润的处理,并且内部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以此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锐际前杠的造型十分独特,搭配下方的银色护板,运动感十足。

  侧面来看,锐际的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并富有力量感。一条肌肉感十足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使得车身姿态十分矫健。此外,锐际还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由于C柱线条下降的趋势更明显,为整车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尾部方面,锐际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兼顾了时尚与大气。此外,新车的后包围也变得更加立体,更有层次感。排气方面,锐际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形式,彰显了其将拥有不俗的运动性能。此外,与海外版车型相比,锐际在尾排处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带来了更佳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锐际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这点在福克斯和嘉年华等车型中我们已经看到,整体的视觉效果动感时尚了很多。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SYNC 3娱乐系统,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颇具设计感,按键也基本覆盖了日常用到的所有功能。

  动力方面,锐际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174P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248Ps)。传动方面,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来看,长安福特旗下的SUV矩阵已经比较健全了,从小型到紧凑型到中型都分别有对应的车型。锐际是一款紧凑型SUV,定位稍高于翼虎,未来上市后翼虎将继续与它同堂销售,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