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ZS“单挑”本田XR-V 小型SUV谁更香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6 09:54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排放政策的逐步收紧,加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愈加多元化,小型SUV市场已经成为了新的“兵家必争之地”。在该细分品类中,各大车企都有着相近的研发周期,可以说是“同时起跑”。今天,我们挑选了两款小型SUV界的高销量选手,名爵ZS和本田XR-V,听说它们都是买该级别车型的优先选项,那么谁会更“香”一筹呢?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我们首先选择了全新名爵ZS的顶配版本——“名爵ZS 260TGI 自动Trophy Pro L2+”,为了公平起见,与它对比的是本田XR-V 1.5T车型中售价最接近的一款,即“本田XR-V 220 TURBO CVT舒适版”,具体车型信息及实际成交价请参考下表。

  (注:文中本田XR-V配图均为2019款 220 TURBO CVT旗舰版)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ZS整车看起来更饱满,运动风格也更明显了,黑色蜂窝状中网、赛道元素大灯等等都让它拥有了更多吸引年轻人的产品点。本田XR-V的设计取向与全新名爵ZS有所不同,线条相对紧凑,好在精致感较老款已经有所增加。对于追求动感气息的消费者来说,全新名爵ZS绝对不会让你觉得平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