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概念车亮相 奇瑞全新瑞虎7将于2020年初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6 09: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2019广州车展上,奇瑞全新瑞虎7量产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提供1.5T/1.6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据悉,奇瑞全新瑞虎7量产版将于2020年1月份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内部搭配点阵排布的镀铬饰块,两侧与大灯相连,颇为精致。熏黑处理的大灯组攻击性很强,而且内部设计看起来也很有立体感。

  从侧面来看,概念车的A柱、B柱均采用了黑色样式,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灯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图信息来看,全新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内饰布局非常时尚,是偏向年轻运动的风格,不同颜色搭配产生了强烈的反差感。新车采用了悬浮式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实体按键以及触控面板,科技感较强。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全新瑞虎7量产版车型将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搭载SQRE4T15C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6T(290TGDI)车型将搭载SQRF4J16型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