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双“兰达”聚首 威兰达会成为同级别标杆吗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1-26 09:41作者:董世昂编辑:王厅

  从产品序列上来说,威兰达是来晚了一步,汉兰达的同级别标杆地位早已稳坐多年,C-HR的年轻一步也是迈的又稳又好,偏偏夹在中间的这个级别,缺款产品填充。

  这不,威兰达来了。

  而与汉兰达类似的命名也让我们不禁联想,这会是下一款爆款车吗?

  从外观来看,威兰达与RAV4荣放的差别可算是不小,全新款的RAV4已经开始改走硬派造型范儿,各个细节更有菱角,而威兰达,则与之有着明显区别。

  具体来讲,威兰达应该是基于TNGA-K平台打造,这是一款丰田专为中型、中大型车设计的平台,它的特点在于可根据不同车型进行灵活配置,在车身结构、底盘调校、驾乘品质方面更具优势,我们熟知的雷克萨斯ES、第八代凯美瑞同样出自该平台。

  从头灯、副驾手动调节等配置我们可以初步判断这会是一款混动版本的中配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