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GLA预告图曝光 将于12月11日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1-26 09:37作者:挽晴编辑:王厅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GLA的预告图,并表示,新车将在12月11日正式发布。新车与全新奔驰A级同样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与刚刚发布的奔驰GLB轮廓十分相近。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整体轮廓有一定奔驰GLB的影子,不过更倾斜的C柱让它更符合一台SUV车型的定位。另外它的前悬和后悬也将会比现款GLA有所缩短,从而提升接近角与离去角。

  整体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会延续全新A级的设计风格,包括大灯组、中网以及雾灯区域等等。车尾的尾灯设计也会采用全新的三角形造型,与家族的其它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全新A级相同的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而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以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针对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