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街拍 搭1.5T设计激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6 09:2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相信许多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时都绕不开一台大众高尔夫,尽管现在同级车型中拥有譬如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等竞争力较强的车型,但其凭借灵动的外观、细腻的操控仍然是一众消费者的首选。高尔夫经历了7代车型的更迭,第8代也在今年10月首发亮相,近日全新高尔夫(第八代车型)现身海外某街头,该车预计明年进入中国市场。

  大众全新高尔夫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处的变化是整车变得更具精致感,车身采用了大量轻质金属材质,车重较现款车型将减轻50kg。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284×1789×1456mm,轴距为2636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1.5t四缸发动机或2.0t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后续还将推出gti、gti tcr、gtd、gte和golf r等多款动力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