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本田锋范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均有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6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本田发布了全新一代2020款本田锋范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和内饰均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升级。据海外媒体消息,全新一代锋范将于12月24日在泰国首发并公开亮相,未来或将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锋范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之处借鉴了思域的外观设计,包括更加低矮扁平的车头,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和尾翼,整车造型极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基于全新的飞度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748mm/1467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13mm,宽度增加了53mm,高度则降低了10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锋范同样采用本田最新的风格,中控台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屏幕,不过空调面板以及仪表盘仍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据悉,新车将针对NVH做进一步优化,预计车内噪音和振动的表现将优于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锋范将提供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