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M550i x Drive上市 搭4.4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6 09:1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近日宝马在海外正式上市了m550i x drive和m550i x drive pure车型,新车起售价13.49万美元(约95万人民币)。与顶配5系车型m5相比,新车具有同样的车身,但车身悬架不同以及发动机、变速箱的调校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可在3.8 s内完成。外观方面,新车与国内现售m5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炭黑双肾进气格栅,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装饰,车身侧面配备20英寸合金轮毂,并搭配m sport制动器,车身采用自适应悬架,整车更具运动感。(国内现售m5搭4.4t,460kw,7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