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式豪华的完美诠释 林肯飞行家大揭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6 09:14作者:何哲华编辑:王雨

  仅仅通过豪华氛围、配置和空间去打造一款豪华suv,对于林肯而言,在当下这个科技突飞猛进的时代远远不够,因此全新飞行家运用了大量科技化功能,打造出一款与同级与众不同的车型。数字密码解锁车门是林肯车型的一大特点,在全新飞行家之上也可通过密码启动车辆,不过如今还可以通过手机直接解锁车辆,使用的蓝牙连接技术也避免了掏出手机的不便,如同其他app,手机查看和控制车辆功能打开一种新的用车方式。值得一提的是,最多可绑定4部手机也为全家用车提供了便利。

  走近全新飞行家,配备了空气悬架的顶配车型将缓缓下降35mm,如同一位向国王行礼的士兵,极强的形式感足以使路人侧目。进入车内,电吸门静静吸附,而外部的喧嚣已被标配的夹层隔音前挡风、前后侧玻璃所隔离,配合anc主动降噪技术,静谧的车厢总是让人不自觉出现享受音乐的欲望。revel ultima 3d沉浸式音箱系统14个扬声器发出的歌曲绝对是美妙的,搭载的clari-fi技术甚至能修复mp3压缩格式音质,而可供选装的28个扬声器(包括车顶8个)则能带来最极致的音乐厅效果。为了不打破这一份美妙,由“底特律交响乐团”打造的打击乐、小提琴和中提琴提示音被应用在25项功能中,这种如同艺术一般的“交流”是同级绝无仅有的。

  除了听觉享受,视觉上的“交流”也遍布全新飞行家的座舱,前排包括hud抬头显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搭载sync 3(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10.1英寸中控屏,后排则提供一块5.8英寸的电容屏用于控制座椅、空调,以及双屏的后排娱乐影音系统,这样的配置同样是美系豪车的传统格调。

  对于美系车而言,同样传统的还有大排量发动机。全新飞行家全系标配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能爆发出335马力和535牛·米,同级领先,而v6发动机的声响也更加悦耳。不过,对于这个级别而言,平稳有力的加速更为重要,因此全新飞行家搭载了宽达7.4齿比范围的全新10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

  而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则可选择插电混动版全新飞行家,在汽油版基础之上加入了电机,最终能迸发出441马力和813牛·米,这个性能参数已接近超跑水平,同时燃油经济性将提升3~4%。实际上,得益于标配的四驱系统和标准、节能、运动、防滑和复杂路况五种驾驶模式(插电混动版增加纯电动和电动储能两种模式),全新飞行家行驶能力在同级别几无对手。

  当然,作为一款大七座suv,全新林肯飞行家在舒适性的营造上下了很深的的功夫。在针对行驶的舒适性上,中高配车型搭载带有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通过12个传感器实时读取路面信息,每个车轮以100次/秒的频率进行独立调整,同时当前置摄像头分辨出前方15米以内的2~20cm高度的坑洼,提前调整减震器以面对不平整路面,所有“动作”使全新飞行家快速通过复杂路面时,依旧能提供极佳行驶稳定性和乘坐平稳度。此外,为了进一步加持驾驶的质感,全新林肯飞行家配备了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全系标配35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成为林肯目前最为先进和完备的科技与安全系统,在行业内稳居领先地位。

  相比德国对手们略显单调、乏味,美系豪华风格总能表达出工业产品之外的那份人性关怀,尤其是林肯这样的高端品牌。全新林肯飞行家所呈现出的高端是外露且不收敛的,气势威武的外观设计中保留许多精巧细节;恢弘的内饰透露着科技的前沿;而作为一款7座车型,全新飞行家的座椅质感和空间氛围,又足以让每个置身其中的乘客流露出身份的尊贵;大马力v6发动机 如“魔毯”的ccd悬架,暴力与轻柔的结合又体现出飞行家的周到。如今,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中的好车屈指可数,而全新林肯飞行家有实力成为一匹“黑马”,也完全值得在消费者购买清单上占据一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