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合资纯电动SUV 选这三款不后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6 09:10作者:汪一舟编辑:王雨

  最近收到了很多网友给我们留言:想买纯电动suv,预算20万元,但放眼目前国内车市,合资品牌的产品阵营中似乎没有什么“好产品”值得一选?其实不然,合资品牌的阵营中也不乏一些“抢手货”,而本期《车市严选》我们就挑选出3款在15-20万元价格区间的合资品牌纯电动suv。它们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

  昂希诺纯电动算是北京现代旗下真正意义上的一款纯电动产品,也是本期《车市严选》的力荐车型。虽然它的外观设计与昂希诺燃油版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但其换装的“沃德十佳”——vitesco technologies三合一电驱系统和来自宁德时代的64.2kwh三元锂电池组,使其拥有了超凡的动力性能和500km的nedc续航里程,这一点甚至要比海外版kona还有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