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展硬碰硬:威兰达对比皓影 生来即是宿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6 08:54作者:郭思博编辑:王厅

  “生来即是宿敌”相信各位听到这样的形容,多是在武侠题材的影视作品里,但是在汽车圈中也存在着很多类似的cp组合,今天我们《车展硬碰硬》栏目就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发现了一对生来即是宿敌的组合,那就是来自广汽丰田的威兰达以及广汽本田的皓影,两款车同为紧凑型suv,又同样是日本品牌,而且这两款车的姊妹车,来自一汽丰田的rav4荣放以及东风本田的cr-v也是一对宿敌,所以今天我们就将这两款车做一次全方位的解析,看一看它们的表现到底孰强孰弱?

  开头我们提到了一汽丰田的rav4以及东风本田的cr-v,这两款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紧凑型suv市场的销量都是第一梯队的,而今天我们要聊的这两款车都是它们同品牌的姊妹车,所以竞争对手的关系,从它们面世的第一天就已经确立了,今天我们就从两车产品力的角度出发,了解一下它们的表现谁更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