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年轻 江淮瑞风S7 PRO将于年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5 12: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江淮旗下紧凑型SUV——瑞风S7 PRO将于2019年年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作为瑞风S7的中期改款车型,动力或依旧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江淮瑞风S7采用了类似于嘉悦A5上的六边形内凹式大嘴格栅,车头层次感更加鲜明。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LED大灯造型更加锋利,配合下方的镂空式设计,显得更加运动,车头看起来更具有攻击气息。

  车身侧面与现款瑞风S7基本保持一致,尾部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黑底设计,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摒弃了现款车型的德系风格,采用了原创度更高的设计,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与液晶仪表盘组成双屏系统,同时,新车还换装了电子档把,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瑞风S7车型,新车或搭载1.5T或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有关瑞风S7 PRO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