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全新奔驰B级新车型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5 09:46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2019年度广州车展上,全新奔驰b级两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其中b 180车型售价为23.98万元,b 260 4matic车型售价为33.18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造型与在售的b 2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分别搭载1.3t及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配图为b 200 动感型

  造型方面,新车型与在售的b 200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圆润,大灯组的造型与全新gle有些相似,并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

  动力系统部分,b 180车型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00nm。b 260 4matic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还配有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b级延续了过往带给人们的居家形象,换装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及科技化配置的加入,使其自身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随着新车型的加入,全新奔驰b级的整体竞争力也得到了再度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