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展实拍:行走的概念车威马EX6 Plus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5 09:34作者:贾启明编辑:王雨

  在造车新势力的热度退却之际,本届广州车展,威马却有几分“逆市上扬”的态势,正式发布了威马ex6 plus限量首发创始人版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23.99万元,限量发售600台。至于为何说它是“逆市上扬”原因在于售价,补贴后近24万元,相信会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至于为何如此定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有什么实力。

  外观设计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并非难事,而且威马ex6 plus外观还高度还原了ex6概念车的设计,如此一来新车在外观方面的造诣又更上一层楼。外观设计上也不乏亮点,犀利的大灯组、logo样式的日行灯、贯穿式尾灯等,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2/1839/1710mm,轴距为2703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