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X2信息曝光 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5 09:2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x2是宝马旗下的一款跨界车,其车型为紧凑型suv,目前新车由华晨宝马在华实现国产化,并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起售价28.18万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款x2 phev车型部分信息,新车计划明年年初发布。新车动力采用了插电混合动力引擎,并进一步丰富了宝马旗下新能源车型产品阵容,增加了与奔驰gla、奥迪q3 soprtback等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力。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国内现售x2车型保持一致,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车身侧面配多辐式轮毂,后车门上方设置有扰流板。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72kw,峰值扭矩可达382n.m,动力表现优于同级别奔驰gla等车型,并提供四轮驱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