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LA路试谍照 A级同款动力明年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5 09:12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gla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的这一代车型已进入了产品生命末期,产品力明显落后奥迪q3、宝马x2等竞品。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gla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与国产a级长轴距相同的1.3t、2.0t发动机,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奔驰全新gla或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单横幅星辉进气格栅面积增大,两侧配有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车侧主要对后窗、c柱设计进行调整,下方选用多辐式轮毂。车尾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加圆润,led灯组内部结构采用奔驰suv家族最新的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尽管奔驰全新gla还没有正式发布,不过作为换代车型尺寸将会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全新gla将搭载m282系列1.3t(高/低功率)和m260系列2.0t发动机,分别对应180、200、220车型。其中1.3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要领先宝马x2和奥迪q3的入门车型,2.0t发动机相比x2、q3互有优势。传动系统新车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