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市在即 宝马330e插混版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5 08:3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在上周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中,宝马全新330e混动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动力上,该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动布局,0-100km/h加速仅需5.9s。

  外观方面,宝马330e采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二者差别仅在于左前方翼子板上的充电插口以及尾部标识,其它位置造型均保持一致。此外,宝马还为330e准备了M运动套装,包含有运动前包围、亮黑色元素装饰件、车身M标识等。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上变得更加运动且具有豪华感。动力方面,宝马330e或将采用2.0T低功率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另外,当车辆处于XtraBoost模式时,动力系统还将额外增加40马力,使得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s。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一台经过特殊调教的采埃孚8AT Steptronic变速箱。电池组搭载一块容量为12kWh的三元锂电,NEDC工况下可实现59-66km的纯电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