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e-tron GT或将于2020年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5 08:2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称,奥迪旗下纯电动运动轿跑车——e-tron GT或将于2020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成为继奥迪e-tron sportback之后的第二款衍生车型。

  在前不久开幕的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奥迪设计总监Marc Lichte接受采访时,虽然没有透露奥迪品牌未来计划的具体细节,但他表示“再过一年,我们将推出我们全新的轿跑车型。”同时,鉴于2020年春季,奥迪将在欧洲市场推出e-tron sportback车型,所以可以推测,奥迪e-tron GT或将于2021年春季正式交付。

  奥迪e-tron GT的车身尺寸与奥迪A7相仿,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溜背式尾部设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风格。而基于全新纯电动车平台,使其能够拥有比汽油车更短的前/后悬,视觉效果更为凶悍。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90kWh电池组,并放置于前/后轴之间的地板区域,从而有效释放了乘坐空间。同时,用于驱动车轮的电动机最大马力582Ps,WLTP的续航里程或为400km。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