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2020年上市 奥迪Q7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2 15:0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11月22日,在第17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奥迪品牌旗下的中期改款车型奥迪Q7国内首发亮相,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用“大嘴”式造型,配合棱角分明的大灯和新样式的前包围,使整车看上去气场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41mm,轴距为3001mm,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2050l。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扁平的尾灯组,下方镀铬饰条将左右灯进行连接,灯腔内部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保险杠下方大面积使用银色护板,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营造出强烈的质感和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奥迪Q8设计语言,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三块液晶屏,使整车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有MMI信息娱乐系统,并可实现触控和实体键双重操作,并且还进一步优化了操作逻辑。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