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移动商务舱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2 09:4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11月21日,2019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梅赛德斯-迈巴赫正式发布了全新迈巴赫GLS车型,新车基于新款奔驰GLS级进行打造,并在车身上融入了更多奢华元素,以此来凸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迈巴赫GLS整车基于最新款奔驰GLS进行打造,二者之间有着诸多相同的设计,不过,迈巴赫作为奔驰豪华旗舰车型的象征,新车在外观上加入了更多奢华元素设计。其中,主要变化在于新车换装了纵向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MAYBACH”专属logo以及竖立的三叉星徽立标,使得整车更具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迈巴赫经典的多辐轮毂,进一步提升整车豪华气势。此外,位于D柱上的迈巴赫标识也彰显了该车旗舰身份的象征。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圆润而敦实,全新样式的LED尾灯视觉上简单而不简约,各种镀铬元素的加持,使得整部车豪华感尽收眼底。

  内饰部分,迈巴赫GLS内饰带给用户的惊喜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外观,新车在延续奔驰GLS设计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真皮以及实木装饰,配合专属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使车内乘客仿佛置身于星空之中。

  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电动自吸门、后排双独立行政座椅以及强大的娱乐系统,让车内乘客无时无刻都可以享受轻松愉悦的驾乘体验。此外,新车将提供四座和五座两种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8马力,峰值扭矩为730N·m。新车还将配备48V智能电机系统,可瞬时输出250N·m的额外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s。与此同时,迈巴赫GLS搭载的驾驶模式可以调节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工作逻辑,以此来降低噪音和震动,让整车驾驶更加轻松愉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