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洛杉矶车展:法拉第未来FF 91内饰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2 09:45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在2019洛杉矶车展上,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ff 91正式发布了内饰。此前faraday future全球ceo毕福康表示,ff 91售价或将超过140万元人民币,并将于明年9月前交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内饰配备了多块屏幕,科技感十足;

  ff91的0-96km/h的加速时间为2.39s;

  将于明年9月前交付。

  据faraday future官方表示,ff 91不属于以往的任何一种车型,他们采用了all in one的理念,将多种元素集合在一起。在我们看来,ff 91可以看做是一款大型的跨界车型,长达3200mm的轴距充分保证了车内的空间,较大的离地间隙则让它有着比传统豪华车更好的通过性。除了独特的外观,faraday future还在ff 91上应用了诸多前瞻性的科技元素,包括激光雷达、电子后视镜,以及面部识别门锁等等。

  内饰方面,虽然ff 91推出的时间较早,但其内饰放到现在并不过时。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ff 91配备了多块屏幕,包括传统的仪表盘位置、中控区、手套箱上方,甚至门板座椅调节的位置都配备了屏幕,官方将这种设计命理念名为“第三互联网居住空间”。此外,ff 91还将配备“零重力”座椅,其后排座椅可倾斜至60度左右,配合座椅按摩、加热、通风以及14项调节功能,来提升驾乘者的乘坐舒适度。

  ff 91基于可变电驱动底盘架构(vpa)打造,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83kw(1050ps)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nm,0-96km/h的加速时间为2.39s。电池方面,ff 91搭载faraday future与lg合作生产的130kwh容量的动力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为700km。

  编辑点评:faraday future是最早一批涉足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品牌,但发展速度却远不及后生之辈。自从创始人贾跃亭前往美国all in汽车梦后,至今也没能回国。今年10月贾跃亭申请破产重组,试图挽救faraday future,但随后却传出未能获得多数债权人的同意,这无疑再次给贾跃亭泼了一盆冷水。以目前的情况来看,faraday future的前途依旧十分渺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