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洛杉矶车展:再无后驱 宝马2系四门版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22 09:42作者:韩瑞编辑:王雨

  前不久,宝马发布了2系gran coupe的官图,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全新宝马2系四门版车型正式发布,这也是宝马首次推出四门轿跑造型的紧凑型车,并将使用faar前驱平台。新车将会在德国莱比锡工厂生产,其产量的一半将供给美国市场,中国市场则会消化15%左右的产量。据悉,新车预计于2020年进入国内。

  外观方面,2系四门版的前格栅造型带有一些8系四门版的味道,大灯下沿的线条也呈阶梯状,攻击性更强。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和目前在售的4系四门版一样,2系四门版也没有使用经典的“霍氏拐角”。尾部造型,相比现款2系轿跑车型更加厚重、大气。车身尺寸方面,2系四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26/1800/1420mm,轴距2670mm。

  内饰方面,2系四门与已亮相的海外版全新宝马1系如出一辙,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双10.24英寸屏幕是全新内饰的亮点,idrive 7.0车载多媒体系统当然也不会缺席。据悉宝马2系四门还会提供全景天窗的选装项,意在迎合国人的喜好。

  动力方面,入门的218i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nm;228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nm;m235i xdrive搭载高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50nm,这也目前是宝马旗下动力最强的2.0t发动机。其中228i xdrive仅在美国市场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