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英菲尼迪Q50L纪念版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2 09:26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在2019广州车展开幕之际,有媒体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英菲尼迪q50l 3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实车图,该车专为庆祝英菲尼迪品牌30周年而打造。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英菲尼迪q50l 30周年纪念版实车图;

  q50l 30周年纪念版采用了红色的车漆,拥有特殊标识;

  该车内饰与现款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q50l 30周年纪念版采用了红色的车漆,这款车或基于顶配的豪华运动版进行打造,配备了黑色的车身包围,运动感十足。在车尾,后备厢盖右下角会标有30周年版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与现款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该车会增加一些专属的徽标,来凸显其特殊身份。具体的设计细节以及会不会有配置的变化,在新车正式发布之后就会揭晓。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动力系统,但我们猜测,该车很可能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50l 30周年纪念版是专为庆祝英菲尼迪品牌30周年而打造的,该车的专属身份会让其拥有很强的收藏价值,让我们耐心等待广州车展的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