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 库里南Black Badge抢先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2 09:19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在2019广州车展拉开帷幕的前夕,有媒体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定制版的实车图片。该车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四款Black Badge车型,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搭载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库里南 Black Badge定制版延续了Black Badge系列的设计思路;

  库里南Black Badge以黑色为主体色调,采用黑底白字的反色LOGO;

  库里南Black Badge是劳斯莱斯第四款Black Badge定制的产品;

  搭载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延续了此前Black Badge系列的设计思路,以黑色为主体色调,同时采用黑底白字的反色LOGO,同时车身部分镀铬装饰条也将更换为黑色装饰条。另外,劳斯莱斯为库里南Black Badge定制了一款双五辐轮圈,配合红色刹车卡钳,显得独特且动感。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依旧采用了暗黑系设计风格,材料则采用了高科技碳纤维内饰面板。同时,在中控区及座椅上面还有无穷符号的刺绣。此外,库里南Black Badge还提供不同的内饰颜色共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搭载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为441kW(600Ps),最大扭矩为9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劳斯莱斯Black Badge系列是2016年正式加入劳斯莱斯定制化产品系列中去的,对于Black Badge车系来说,更多要强调的则是“定制”和“致敬”。本次发布的库里南Black Badge是劳斯莱斯旗下第四款Black Badge系列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