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新款奇骏曝光 明年发布/外观全面革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2 09:1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奇骏是日产旗下的一款suv车型,与逍客并称“日产双杰”,国内市场方面,日产奇骏今年1至10月在华累计销量突破17万辆,成为日产第二畅销车型(仅次于轩逸)。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新款奇骏的渲染图,新车预计明年夏季发布。新车外观作出了全面革新,并借鉴了同家族juke的设计风格。

  下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更大尺寸的炭黑进气格栅,在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装饰,并重新设计了大灯,分体式大灯形状较为狭长,同时两进气孔面积更大,整车更具豪华感。车身侧面配备19英寸双色轮毂,车顶设置有行李架。动力方面,暂未透露,国内现售奇骏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功率113kw、137kw,峰值扭矩204n.m,246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