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新一代Sentra正式发布 搭载2.0L引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1 13:5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在今日开幕的2019年度洛杉矶车展上,日产新一代Sentra正式发布。作为轩逸的美版车型,新车延续了国产版轩逸的造型设计,动力上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早些时候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回旋镖式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营造出了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展翼式一体化中控台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档次有提升明显。配置方面,新车在北美市场共有三种配置版本车型,分别是S、SV和SR。其中SR为顶配版车型,配备了7英寸数字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织物运动座椅、可选装18英寸轮圈等,同时还拥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手机互联功能。车展上亮相的是SV中配版车型,标配了Safety Shield 360安全技术,其中包括刹车辅助、盲区监测、后部交通状况预警和智能定速巡航等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197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