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野马推斯派卡7座全能MPV 搭1.5L/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1 13:52作者:赵月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通过有关媒体获悉,野马汽车将推首款斯派卡7座全能MPV,该车有望2019年内正式上市。新车斯派卡将全系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新增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仍然采用大气经典的商用MPV设计,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中间加入大量镀铬装饰点缀,整体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此外,菱形大灯非常抢眼,侧线干净坚硬,整体设计简洁优雅,给人一种帅气时尚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580毫米、1730毫米和182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并采用2+3+2的7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装饰主要是家居风格设计,深顶浅底的双色布局带来温暖的家的感觉,辅以大面积的木质装饰和适当的镀铬装饰条,增强了内部的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驾驶席电动调节、7英寸中控大屏、电动天窗和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更具舒适性和便捷性。

  动力方面,新款斯派卡将全系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性能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