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探馆:起亚Futuron概念车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11-21 09:41作者:张靖编辑:王雨

  2019广州车展倒计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起亚futuron概念车,该车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进博会上亮相,外观设计充满未来感。

  起亚futuron概念车前脸采用了起亚未来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更加夸张。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既简洁又具有运动感;而车身后部溜背的造型,与下部收窄的车尾相融合,营造出飞碟般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车身长度为4850mm、高度为1550mm,轴距达到了3000mm,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水准。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半躺式的前排座椅以及几乎没有遮挡的全景车顶,整体内饰风格十分简洁,未来感十足。官方称该车能实现l4级自动驾驶,可以应对比较复杂的路况,所以,在内饰部分上,弱化了驾驶员的操作,使得内饰变得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futuron概念车搭载了一套由4台轮毂电机组成的电驱动系统以实现四轮驱动,动力电池与大多数纯电动车型一样,固定在座舱下方的底盘上。而具体的动力参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