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探馆:小鹏P7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11-21 09:33作者:张靖编辑:王雨

  2019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前方探馆编辑拍到了小鹏p7。作为sepa平台的第二款车型,小鹏p7将是一款纯电动中型四门轿跑车,遵循power of life设计理念,其车身长度约为4.9米,轴距达到了3米。

  新车采用了非常科幻的设计,车头采用的是贯穿式的灯带造型和对应纯电车身份的封闭中网,具有很强的未来感。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又让前脸显得深邃神秘。车身侧面的隐藏式门把手是当下新潮的设计,和车身融为一体。

  4

  新车轮毂采用了造型非常独特的双色运动大轮毂,黑白相间,凸显运动感,尺寸为245/45 r20。

  车身尾部采用溜背造型,将整车的视觉重心后移,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仔细观察,还可以看到尾部边缘略微上翘,形成一个微型集成尾翼,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尾灯的设计较为扁平,另外,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小鹏p7将搭载由双电机组成的四驱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在5秒以内,同时续航方面,nedc续航可达600 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