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丰田威兰达实车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1 09:24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广州车展开幕之际,有媒体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广汽丰田威兰达实车图片。威兰达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是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的“姐妹车型”,同时推出普通燃油版以及phev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与雷克萨斯es、第八代凯美瑞均来自于tnga-k平台打造;

  广汽丰田首款混合动力suv;

  轴距为2690mm;

  广汽丰田威兰达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

  广汽丰田威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与雷克萨斯es、第八代凯美瑞来自同一平台。在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推出普通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也是广汽丰田首款混合动力suv车型,前脸与雷克萨斯相似,采用大尺寸的格栅,使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

  尾部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采用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一条镀铬饰条将狭长的尾灯相连,采用了两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管采用圆形的设计,给尾部添加了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混动版车型在车标处加入了蓝色元素,前翼子板和车尾加入“hybrid”标识,以凸显其混动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将搭载2.0l和2.5l混动这两种动力,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电机功率88kw(120ps),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广汽丰田威兰达推出后将于汉兰达、c-hr共同发力suv车型市场,同时也是广汽丰田首款混动suv,外观更加时尚,是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一款全新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